微 型 博 客 :

2008年1月1日星期二

戈哥過年 一年更比一年強





今年真是很慘淡,市場蕭條而且諸多天災人禍,但是馬虎虎總算熬了過去,感恩沒啥大壞事發生,但願來年能得到補償,天公多多賜福保平安,天下太平。

通常都會在聖誕節前後開始聽到喇叭吹響,惟今年卻到了歲末除夕才看到彩紙喇叭和聽到它們歡呼新年的嗶嗶叭叭聲。

再五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啦,我不要做王小二,明年定會比今年好。

跟著大夥們出去鬧市,才感覺到新年越來越近啦。市内開始擠滿了車輛和人潮,擠在車潮中央,看著旁邊車内的人興致高高,車内的音樂也激蕩出新年的信息,還打開了車窗,探出紙喇叭,嗶叭嗶嗶叭地向我們吹來,同時也抛出了友善的祝福笑容,頓時感染到莫名的快慰。

中央廣場也都擠滿了人潮,大家都圍在正中的舞臺下觀看娛樂節目,等待著跨年的倒數,看來這場面非等過三更還不會散場。心情感覺越來越好,是好兆頭的先報吧。終于等到了這天---可卻是沒想到它會是今年心情最佳的最後一段時光。好吧!就讓人能天長地久,美好時光也不僅是這霎那的擁有。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宏觀的2008年,有好多事正在等著展現,其中之一就是200888888的北京奧運。我本身也是有啊,只是不便說出來,還是一個忙得不得了的新一年,只是感覺到今時不同往日,2008年一定會更好!

識、酒、叭、期、流、務、私、善、爾、義、靈。。。。。。2008!





璀璨的煙花頓時從廣場四周向夜空奮發,點綴了黑夜,讓黑夜增添了亮麗的外衣,更顯得珠光寶氣,把新的一年凃上光鮮的色彩,加倍我們對2008的信心。




這篇文詞貼到來還不是得要經過一年的時間,從2007年到2008年,剛才廣場的網綫有問題,四更天回家后才能把它送上去來。囘途中,使勁地吹彩紙喇叭,仿佛又年輕了許多,誰說歲月不饒人?問題是在您自己。今年我可又感覺年輕了一年!


年輕的心,年輕的2008!




Cheers !





27 条评论:

:: 子源 :: 说...

祝戈哥新的一年更強啦
哈哈

戈 哥 说...

小源,
說真的,俺倒是很佩服您,
膽大心細,人小鬼大,
初生之犢,後生可畏。
令諸多“基地組織成員”拜倒您“G綫”下,
葵菊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您可説是很隨和,那算是“隨便”呢!?

倒覺得您是位有專業精神的人才,負責任,敢于挑戰。是吧?勇敢的接受挑戰吧!

諾哥哥欲擒故縦,您栽得心甘情願,“死”得痛痛快快吧!

:: 子源 :: 说...

呵呵,有嗎?
爲什麽我不知道的?

謝謝戈哥的讚賞
我和以諾哥是清白的
別把我們混為一體來談
哈哈
等下別人誤會就不好

戈 哥 说...

源源,
別越描越烏亮!反正沒有人說不可以,您老公也不在乎嘛,只管把金城武扔給他就咩都搞掂!

也仍一個多出來的“金城武”給我吧!好嗎?
這兒倒是很缺貨。

:: 子源 :: 说...

哈哈,如果我有金城武
我會帶他遠走高飛
最好是我和他倆人世界

給你們?
拜拜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戈 哥 说...

源源,
我倒心甘情願做那睡沙發的(第三)人,晚上又有精彩的好戲看,擠不上雙人床也不會寂寞呢。

(沒有金城武,張東建也好!)
(大膽!誰敢與我爭?我就把他雞雞給剪掉!)
(鏘鏘。。。鏘鏘。。。鏘鏘鏘)
(豬腸粉。。。魷魚饔菜。。。鏘鏘)
(聼!是諾小子來啦!快!溜!)

:: 子源 :: 说...

哈哈,如果你要睡
你自己慢慢睡咯

哈哈,你剪到以諾哥的雞雞
他肯定不放過你

戈 哥 说...

我哪裏敢剪,
疼都還沒有機會呐!

哪像你們青春123有本事,
一言一語一舉一動
督能令他興奮不已。
我們都市睡沙發的傢伙。
嘻嘻!

:: 子源 :: 说...

哈哈,戈哥
年輕又怎樣?
我不會亂揮霍的

我請戈哥和以諾睡雙人床
我和金城武共擠沙發
沙發雖小,沒關係
因爲我有禮讓之心 =p

戈 哥 说...

“不會亂揮霍”,傻啦!
也得懂的存銀行拿“利息”,
您又不是回教徒,
利息可以拿的。

莫待無花空折枝!
細水長流,沒叫您一次過,
硬將春水向東流。

:: 子源 :: 说...

哈哈,莫待無花空折枝!
這句好笑
是不是沒有人幫忙的時候就自己DIY? =p

沒有想要和誰什麽什麽的
等待新的戀情先吧
暫時就自己服務啦 XD

戈 哥 说...

您在放風聲給新人吧!?
您看諾哥哥已蠢蠢欲動了,
就告訴他
今晚您會走哪條后巷,
讓他給您逮個正!
今天您真的不回家嘍!

:: 子源 :: 说...

哈哈,我没有哦
以诺哥有对象了
我不敢高攀
而且他宁愿和他的leo
哈哈(开玩笑)

戈 哥 说...

您不知道他在等你嗎?
現在兩人孤基寡男的,
不把您倆湊在一起,
不是很可惜挺浪費的嗎?
天緣基巧,寂寞旅途相遇,
還嫌啥嫌的,郎才你貌,
(狼豺膩貓?)
再嫌棄,就得到臭龍眼!
怕了麽?嘿嘿!
乖乖!就手唄!

:: 子源 :: 说...

他等我?
哈哈
我們什麽都不是
八字也沒有一撇
有緣自然會的啦

戈哥別操心

匿名 说...

是啦,一切都是緣分(八字)主宰。

雖然是這麽說全靠緣分,但若給了您緣分而您不去追、去接受,那豈不是叫月老白跑啦!

這次如果再把月老給氣坏,月老再不會放過你啦,他肯定會安排一位丑女給您伴終生。看您怕了嗎?嘿嘿!別想月老再罰擁有您第二次的基伴侶,爽不死您的。

戈哥

戈 哥 说...

是啦,一切都是緣分(八字)主宰。

雖然是這麽說全靠緣分,但若給了您緣分而您不去追、去接受,那豈不是叫月老白跑啦!

這次如果再把月老給氣坏,月老再不會放過你啦,他肯定會安排一位丑女給您伴終生。看您怕了嗎?嘿嘿!別想月老再罰擁有您第二次的基伴侶,爽不死您的。

戈哥

:: 子源 :: 说...

哈哈,
目前爲止月老還蠻關照小弟的
還想單身
而且有自己喜歡的人了
只等他

戈 哥 说...

如果是这样的话,
劝君莫听闽南歌,
免得触景生悲,
等啊等。。。。。。。

才不信!
后生可畏,老生也恐怖,
前面迎狼后面接虎,
管他爷爷是DIY或者ONS,
照杀不误。
难道还不是一样等吗?

呷呷呷呷呷。。。。。。。

:: 子源 :: 说...

哈哈
那戈哥也太不了解小弟了

除了喜歡的人
不然上不到我的私人床

糜爛的生活
不適合我
老了~

戈 哥 说...

就是不敢太了解您,
免得失陷不能自拔,
所以都市小心翼翼,
省的到時害您害己,
污穢了您潔白名節,
卻也打我入十八層。

嘿嘿!
看您還有啥話説?
嘻嘻!
難了吧!

:: 子源 :: 说...

哈哈
我不會吃你的
你也不要來吃我 XD
我們相敬如賓

戈 哥 说...

好吧!
舉案齊眉,相敬如賓。

但是。。。。。。。
我喜歡吃排骨呢!?
怎麽辦? 怎麽辦? 怎麽辦?
那豈不是犯規嗎?
三曼是什麽?
付款還是。。。。。???
以身。。。贖罪。。。???

:: 子源 :: 说...

哈哈,爲什麽突然想吃排骨呢?
是我嗎?
哈哈哈

戈 哥 说...

看到您在某博卖排骨汤嘛,
於是(诱)引来食欲,
能不能吃到,还看老板。
不是我犯的错,
却是您惹的祸!

:: 子源 :: 说...

哈哈,原來如此
是你貪吃
我沒賣排骨啊~
我只是說我有排骨
哈哈

戈 哥 说...

有了排骨就萬事足了嘛!
那還怕用啥煮法,
色香味俱全就是啦。

我給您開個門路吧!

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