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型 博 客 :

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人和


人和




我的个性也是很拽,虽然是乐天一族,却有时也会对友情的事变脸,幸好只是变得淡淡毫无人气罢了。

这也许是水瓶座的个性,当一个感情破裂了就像水瓶不会再来一次,从此各走各路,再回头也只是朋友招招呼,不会像以往日子的融洽。

怪!这就是怪!难怪朋友就像Pasar Malam(夜市)的过客,每每不同的脸孔出现在身边。当然,陈年老友还是有的,那都不是很常见面的。

就因这坏脾气,常不知不觉地得罪了朋友,虽然很多次都是遭到损友的破坏,这些损友的高招样样齐全,飞刀暗箭、挑拨离间、无事生非、无中生有、渔翁得利、马后炮、回马枪、非攻、突破、火箭卫星、太空传、说什么就有什么,比“三个愿望”还灵,比“东邪西毒”更绝,简直无与伦比。

至今屡战不败乃我好客之故,当然比不上战国四大君王,我的门客只是寥寥无几,来者多为主动者,可说是爱我的人,但这些不是情爱,更不是性爱,纯粹祗是友爱。

可是(友)爱我的人不能长留,昨是今非,后来我才发现,原来都是我不小心(让他们误解)而得罪了他们,是非、黑白、公私皆分明加上脾气执着的我,“有幸”损友的添油加酱又不去解释,不搞人和,于是因误会而分道扬镳,更换新客的到来。

是噢,和气就得顺气,下次就订做像塑料的瓶子,就定形在像大瓶可乐樽一样,耐甩又耐气!

也许我较喜欢人跟我(爱我的人),至以我爱的人常被“冷落” 在一旁,反正是我爱的嘛,何时何地都会在我身边。

写了这篇感触,良心发现,才想到我真的忽略了好多身边的人,赶紧反省吧,别一直让我爱的人久坐了冷板凳。

再次声明:以上所说的都是纯洁的友爱,没有性爱!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啊。。。怎么那么坏蛋。有时听者有意,说者或许无心啊。
看情形啦,如果有人提供一个可以让我们尽情涂鸦的地方,我们当然就放胆的随意发挥,天马行空;但是若一些地方,比较象高级的咖啡厅,总不能在那唱卡拉ok嘛。。。
所以啊,来来来,没关系,费德还是那么的爱你的。别哭别哭啊。等下给你买糖糖好不好?

嘿嘿 说...

金鱼叔叔?就是他?
嘿嘿!怕怕!

他的糖有迷奸散吗?
怎么样才知道没有呢?
叫谁先试呢?

嘿嘿!金鱼叔叔!

Wois 说...

哈哈哈。。。
现在你才发现hor!!!浪子回头金不换

十六 Keaton 说...

我也是這樣
一旦感情破裂
就沒有回頭路好走了
以後就各不相關

就因為這樣
朋友就越來越少
唉~

戈 哥 说...

费德哥哥:
糖果呢?我只要糖糖!
呜呜。。。。。。。


嘿嘿:
他是金鱼哥哥,
你怕什么怕啊?
多余!
顶多还不是给尖了一次,
反正早晚都回给人的啦!
哈哈哈~~~~~
看你黑还是我黑!?


Wois:
你来我家也不来拜访一下,
金全花完了,还说啥换不换!
哈哈哈。。。。。


夜真人:
你那算是朋友少,
看你粉丝好多嘞,
还寄了贺卡给他们。
有没有送我的礼物呢?
哈哈哈。。。。。

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