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真是很慘淡,市場蕭條而且諸多天災人禍,但是馬虎虎總算熬了過去,感恩沒啥大壞事發生,但願來年能得到補償,天公多多賜福保平安,天下太平。
通常都會在聖誕節前後開始聽到喇叭吹響,惟今年卻到了歲末除夕才看到彩紙喇叭和聽到它們歡呼新年的嗶嗶叭叭聲。
再五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啦,我不要做王小二,明年定會比今年好。
跟著大夥們出去鬧市,才感覺到新年越來越近啦。市内開始擠滿了車輛和人潮,擠在車潮中央,看著旁邊車内的人興致高高,車内的音樂也激蕩出新年的信息,還打開了車窗,探出紙喇叭,嗶叭嗶嗶叭地向我們吹來,同時也抛出了友善的祝福笑容,頓時感染到莫名的快慰。
中央廣場也都擠滿了人潮,大家都圍在正中的舞臺下觀看娛樂節目,等待著跨年的倒數,看來這場面非等過三更還不會散場。心情感覺越來越好,是好兆頭的先報吧。終于等到了這天---可卻是沒想到它會是今年心情最佳的最後一段時光。好吧!就讓人能天長地久,美好時光也不僅是這霎那的擁有。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宏觀的2008年,有好多事正在等著展現,其中之一就是200888888的北京奧運。我本身也是有啊,只是不便說出來,還是一個忙得不得了的新一年,只是感覺到今時不同往日,2008年一定會更好!
識、酒、叭、期、流、務、私、善、爾、義、靈。。。。。。2008!

璀璨的煙花頓時從廣場四周向夜空奮發,點綴了黑夜,讓黑夜增添了亮麗的外衣,更顯得珠光寶氣,把新的一年凃上光鮮的色彩,加倍我們對2008的信心。

這篇文詞貼到來還不是得要經過一年的時間,從2007年到2008年,剛才廣場的網綫有問題,四更天回家后才能把它送上去來。囘途中,使勁地吹彩紙喇叭,仿佛又年輕了許多,誰說歲月不饒人?問題是在您自己。今年我可又感覺年輕了一年!
年輕的心,年輕的2008!
Cheer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