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型 博 客 :

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春假最后一站



春假最后一站





可以这么说我確實太懒了,但归根结底还是忙,不懂得分配时间,这是我的老毛病。人家写游记是从头写起,我且是从后写起,没办法,都因为了投机取巧,投其所好,先写网友的城市。

看!上面这张照,猜猜是那个城市?猜猜我在那個地區拍的?猜不出的可得要来俺给打他屁股,让我乐呼呼。(呼乃指气喘声!)

还没抵达前就在机上大喝红酒,还好俺酒量好过郑中基,也不是悟空再世,不至于在天空大闹一番。

因这次中国旅途长了些,公干私务,谒祖祭宗,返乡探亲,差不多是两个星期,原本计划是三个星期,一个星期逗留香港,无奈家有喜事,限我火速回家,结果牺牲了香港假期(也只停留了16小时),我也尽力拖至期限最后一天抵達家门口,不须陪他们籌備忙得团团转,只安心地回来跟大家大吃大喝大闹,這怪不得小弟,谁叫他们这么突然,随心随意乘兴而来,痛快也。

午后抵 KL ,来到市中心,安顿好酒店,也已近黄昏,睡了一会懶覺,就乘单铁去Sentral马航改机票。办好后,就想到茨厂街的福建炒大肥麺和粿條,那叫人垂涎欲滴,馬上飛過去大快朵頤。

問單鉄售票員怎么去 Bandar Raya – Jalan Petaling,他就賣給我在 XXlala下車的票,但還是擔心搭錯車,見到一個單鳳迷眼的靚仔,問他茨厂街怎麽走,他卻囘我說他是馬來人不懂啥叫《茨厂街》,(活該!以貌取人,原來他不是華人)於是我就費勁地想出 Jalan Petaling 再加 Bandar Raya 和 China Town,果然說的都是在那 啥啥lala下車,倒楣的是過站下車,又折回來,看清楚了那啥啥lala站名后才敢出站。

下了梯子,糟糕,弄錯了吧?怎麽是中華大會堂呢?難道是我自作聰明錯說了 China Town? 走前不行,後退也不對,乾脆坐的士去吧。可是眼前的路,人們都是高速行車,的士都不要停,還好終于有輛要停下來載我。結果花了3塊8才到了目的地。想要吃的那家的燈不亮,表示沒開店,只好吃裏邊銀行對面的哪家,叫了支黑啤酒,獨自兒享受香美的福建炒。棒!

因为明天一大早得去银行办些手续,不敢乱溜,只好乖乖地回酒店睡觉去,免得这趟没办好事,还得再来一次。我也感到奇怪,俺这次真的好乖,沒有風花雪月。嘻嘻!

也许是太累了,一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连电视也没关,直至天亮。想来这趟真的是玩得太累啦,回家后定要好好睡个痛快。

哈哈!我就這樣和諾哥哥、娘娘、丹米、色霸天、Wois歪歪、三點山芋、良家靚仔、假死添、Beck哥哥(當時已去了臺灣?),等等博友做了超零距離的接觸,不知道是否有曾無意中卻有緣份地與您們真的擦肩而過?

有嗎?有嗎?有嗎? Lot 10、Sungai Wang 門前? 單鉄站? 單鉄上? Bandar Raya ? 茨厂街? KLIA ?


妙哉 !妙哉 !


緣也。


  

8 条评论:

Pheng 说...

hehe.. long time not come here. How is Gege doing here? That city looks like Seattle in USA, hehe.. but I don't think it is.

Pheng 说...

Gege, what city is it? you still don't answer me hehe... oh and are you out of the closet? haha...

戈 哥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戈 哥 说...

平,
哈哈!您猜不到!
那就準備脫褲給我打您屁股唄!
那不就是。。。。。(ops!)
現在還不能講,
我想知道
到底會有幾個屁股會給我打!


No way! I'm still in the safety box that placed inside the closet! Double closet protected!

kekekekekeke.........

匿名 说...

我没有故意不贴上部落链接,在第一次留言时我有贴上以对部落主人示意尊重,也表示我不是胡乱来捣蛋的客人..过后的留言不贴链接是因为..真的懒,觉得麻烦,而且怕哪个不熟悉的茂利溜去我的家搞得乱七八糟..

我觉得以诺不会介意,因为我知道他可以在statistics的设定那边看见谁从哪里进来了。至于其它人...唉,戈戈,你真的认为我没有放链接罪该万死么?

今次是第一次留言所以我放了,别在碎碎念免得我眼皮一直跳.

还有..不必礼尚往来也去给我留言的.其实我家很脏很乱,不太见得人..

戈 哥 说...

老妖,
歡迎! 歡迎! 熱烈歡迎!
看來我這魔不是你的茶,
沒諾哥哥那麽好福氣給您挑逗,
放心,我認命啦。

哇!@ @
剛從您哪“72家房客”回來,
果然很熱鬧,
太多人啦,
看了都快暈了過去。
晚上你能睡得安嗎?
事先説明我這麽問
並沒有暗示設麽,
也沒有叫您過來同我睡的意思。
只是覺得您的故事太複雜,
的確是很亂,但沒有髒啦,
得細心地慢慢看才會明白,
改天養好神后再去玩。

喜歡您的偶象 Se7en !
一進門就嚇死我,誤以爲那是您
豈有此理,讓我空歡喜一場,
呸!貼金。
Se7en要讓給我嗎?
反正您還可以再找新的啊!
就讓吧!

這次神山閉關回來會長jj了?
記得留影見證!鋻證!

:: 子源 :: 说...

結果你有和他們見到面嗎?
好像沒有哦?

戈 哥 说...

源源,

當然是沒有囉,
因爲都是有緣沒份,
我又不去燈火闌珊處,
下次我去檳城找您好了。

哈哈哈哈哈。。。。。。。

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