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型 博 客 :

2007年12月26日星期三

羈與基的邊緣




常常笑海龜顧慮多多,
我可不是一樣的擔心被穿煲。
東藏西躲地步步爲營小心為是,
生怕踩到地雷粉身碎骨,
這世永不得翻身,
惟不得以來到這兒也定要躲躲閃閃,
見不得光,點到爲此,
若能因此而獲得金龜佳婿伴我一世還算值囘代價,
就算能得到愛人同志知己也會心滿慾足甘心與他歡度此生。
只怕到時有相熟直人對號中獎:“原來您是快樂人!”
就這樣毀我一生一世,或許是連“功名利祿”也化爲烏有。

能到此癲狂消遙樂幾番,
也不枉此生。
消我生活點滴壓力,
棄我心中半個顧忌,
舒我基本情懷色慾,
分享我的快樂意境。
讓我能說出不能說出卻又很想說的話,
讓我戈哥放肆不羈寫出只能見得志同道合同途人的拙文濫圖。

我愛博客!
感謝有這塊天地,
讓我的内心靈魂坦蕩蕩赤裸裸地諸公於世。
把我的軀殼靈魂留在那世俗的舞臺繼續扮演救世的角色。
問我何時兩者再能結合為一,
我也很難回答,因為我還是樂於其中,
我還是覺得内心靈魂和軀殼靈魂根本沒有離開過,
因爲他倆配合得太絕妙,根本是細密無縫,
甚至老妖絕怪都看不出俺魔悶葫蘆裏的秘密。
哈哈哈哈哈。。。。。。。。。
這最是基本性的最高深奧妙的絕招 – 成功的基石(色)。



没有评论:

落花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