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 型 博 客 :

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跳水王子小马修出柜 (转载)


跳水王子小马修出柜 (转载)





从同志偶像到奥运会冠军,作为2008年奥运会唯一一个公开同志身份的运动员,今年20岁的澳大利亚跳水运动员“小马修” ( Matthew Mitcham ) 成为男子十米跳台冠军,夺得了他本人的第一块奥运金牌。有媒体称,小马修是奥运史上第一位在参赛前公开同志身份的冠军。他是在为参加奥运准备期间,接受《悉尼先驱晨报》独家采访时公开了自己性倾向的。

被媒体称为小马修的马修-米切姆在北京参加奥运比赛时,他的男友拉齐兰也在场观看。早前在来北京之前接受采访时,对于过去的艰难日子中一直陪伴自己的拉齐兰,小马修说:“我们目前还没有能力负担拉齐兰的费用。不过强生公司提供前往北京的资助计划,我已经提出申请让拉齐兰作为我去参赛的陪同支持者”。如今他的心愿得偿,北京比赛期间一直由母亲和男友全程陪伴。


邰邵报导


夺金后在水立方前接受媒体采访(左为其母亲,右为其男友拉克伦)



爱人同志



亲密爱人 卿卿我我



马背上的小马休


老顽童与小顽童



左为德国跳水名将萨沙克莱因,右为他的队友帕特里克豪斯丁,两人夺得10米跳台双人银牌一幕,喜至相拥,战场上共进退.

他俩是吗? 不肯能吧!?

其实泳坛上确有不少同志群,春城无处不飞花。






出柜奥运 泳坛 跳水 冠军 金牌 澳洲 小马休 同志 Matthew Mitcham





2 条评论:

Pheng 说...

怎麽不早告訴我啊?我就多注意看他,哈哈。。。

Pheng 说...

哈哈。。。 他男朋友好帥哦!嘻嘻

落花流水